Thursday, August 13, 2009

haiz.....我的离子烫夹坏了....衰啊!!


13-08-09 哈咯,我又写blog啦,今天破费钱了,明知道自己够穷的啦,还不小心弄坏了多年的离子烫夹,今早我起床冲凉吹头发然后就夹头发gel头发,gel好了就不小心踩到离子烫夹,放心已经冷了,不热的没烫到脚,才踩了一脚就分边了,心痛的咯,用了那么多年结果坏了,haiz....我就去开工了,直接买一个差不多一样的夹,RM90啊!!就这样我就用了RM90块了,算了....以后不要睡不醒再弄坏夹了,最近我还好啦...蛮想家的,最近的H1N1很厉害,JB已经挂了几个人,Ipoh那里又有几个人中了有点担心家人啊,希望不要把病魔发生在我家人身上,大家要好好照顾下自己啊,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都中了这个病,我的朋友最近好吗?希望你们有看我的blog,我很想和大家在一起聚聚^^,祝大家工作的顺顺利利,考试的都全pass...暂时写到这里,其实我已经剪了头发,为什么我没放上来,因为我剪一点点而已没有太差别只是轻了点咯,没那么重了,好啦,大家保重啊^^ u always is my best fren....miss u all....n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