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终于可以写blog了

08-09-09 之前我都想写blog的了只是家里上网有问题现在才写blog,haiz...最近我发生超多事情的,我和女友包括我家人,我现在很惨,我和小雨的感情很难在一起,就算在一起都有点辛苦...因为我家人反对我和小雨交往也不能去载她gaigai或去我家看戏,我真的没有自由选择了,恋爱都要给家人反对,虽然他们和我说很多人生道理,但是最主要重点是嫌小雨太小,年龄小就不能谈恋爱吗?现在什么世纪了?==我还和家人吵了几句,小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我不想和你分开,虽然和我在一起有点辛苦,你愿意吗?我还有个好消息哦,就是我女友找到工作做了,开始的时候有点担心她的,原来她去了我的亁姐那里做,实在是太巧了总算可以放心点,有姐可以看住她^^..对我来说真的是好消息....小雨和我连见面的机会少到很可怜....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想法,如果你愿意我也愿意这样和你在一起.......直到大家认同我们^^可能我是有点自私,小雨不愿意的话我也尊重你的决定..............小雨我没和你说这件事,真对不起,我不知道如何和你说好,关于我的家事......haiz.......我也觉得我很可怜.....什么自由都没有....i need the freed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