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boring~~~~

14-10-09 我又写blog lo,今天没什么事好发生,忘了和大家说说,我剪了头发颜色也没有了,之前已经剪了咯只是懒得放上blog,最近我没什么啦,还不是一样,不是做工就放工不然在家里对电脑,哈哈,真的很闷下~~~~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闷,haha,唉~~~~我的人生是什么呢?我找不到我的未来,也找不到我以后要做什么,没目标~~~没梦想~~~哈哈,好像废人一样......只是这样过生活而已..为什么我会觉得以前的生活很好呢?..算了想太多..啊~~~~我好想唱K啊!!和我的老友唱K!!我十一月尾有回来!等我啊.....老友!!之后就~~~当然我要睡觉啦,我已经放下她了..100%确定^^..我要努力创造生活里的色彩!!!!不然我..真的很闷的...hai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