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我真係好想同爸妈一起生活


13/10/12-16/10/12
我这四天回家休息,可以和爸妈一起吃饭一起过这美好的四天,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的感受,我真的很想过简简单单生活,因为我很喜欢这种环境有点kampong kampong的,因为我在外面生活的环境真的很快,快到我每一天都在追赶时间,一直和时间搏斗,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在外头做多久,但是我知道时间到我就要回去发展,发展事业才是成功一条路,所以趁我还年轻要好好存钱,时间不等人的事实,唯有这样在马来西亚才可以真正的生活吧?我也这样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
说太多我的想法了,该说说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对我们很好,虽然算不了什么事,但是作为你儿子的我真的很感动,你们一直期盼我们回家的那一天,我们才回来四天,你就准备了新的洗脸膏放在冲凉房,我是有看到的^^只是我没出声,还有你们为了我们去那么远的地方买了那么好吃的鱼...这些点点滴滴我一定一定会记住的,能做到你们的孩子我真心感到很幸福,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你们,虽然我不是很好榜样的孩子但是我会尽我能力做最好....>妈<...我知道你也很不舍得我们离开这个家在外头受苦,但是时机一到我一定会回来的~我相信会有这一天到来...要等我~我有了能力一定会好好让你们享福的,那么多年辛苦了,爸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