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Medan gopeng附近新开了一间Old Town


25/4/09 星期六.....早上起来吃了东西就驾车去salon,真的忙到要死哦,因为星期六特别多人,一直做一直做,haiz.......真的是siaz啦....下课之后就和salon朋友去parade走走,最好笑的是我的朋友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拍拖真的很搞笑...我们几个就做电灯泡了...走走了很久才回家.....回到家搞定我的事先啦,就上网啊...看戏啊...jarick就找我聊天咯...聊了下就去喝茶....去到medan gopeng那里新开那间old town cafe...蛮大间的,而且还开的很迟...因为我am1点多才去那里...聊聊啊...喝喝咖啡...吃吃东西咯....真的很不错的...你或你们有空的话就去那里喝下茶^^....坐到差不多2点多就回家....回到家都三点了...反正星期日休息而且都差不多要到早上了...所以就打机啊....看戏啊.....五点多才睡觉呢....老实说我这样一直用钱也不是办法....还是去找找有没有part time工作做....不然一直用迟早都用光...可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