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5-5-09 人就是这样不是烦钱就是烦女?

我迟留言啦,paisei la....昨天偷懒没去salon,今天有去salon...你知道我的啦,我是蛇王嘛,得空就蛇下咯,哈哈哈哈,晚上约了朋友喝茶然后去IMAX打机,你知道哪里吗?medan gopeng那里啊....就是MD的后面咯,我超差的啦,每天都经过那条路都没进过IMAX,差的啦>.< ,回到家就上下网咯,我本来找歌听的,找了一下就看到这个音乐哇...我听到之后超喜欢的,虽然不知道是谁弹奏但是我可以知道是超厉害咯,如果我有时间去学piano和guitar就好咯,今天呢....我其实都烦一件事,我salon那里有个女生喜欢我,我们两个都感情很好,但是今天她暗示我啦,我都知道她讲什么的,但是我答应过自己不可以拍拖先的哦....把未来的事业稳定才拍拖的...我是这样想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我会说喜欢她...<但是我是真的有点喜欢她啦>不如明天和她讲清楚吧...haiz...不好意思,谢谢你喜欢我,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你...我觉得现在的我们还是好朋友比较好,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