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walao,自己的手多咯psp iso game can't play

12-01-10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今天我没睡到很迟哦,我早上七点多就起床咯陪妈妈去吃早餐,明天妈妈要回ipoh了嘛~~她来了johor几天了,看到妈和吃到妈煮的饭菜真的很感动,想想自己是多么久没吃过妈煮的饭,我很想永远陪在爸妈身边,照顾他们下辈子,不舍得也是有的啦~~haiz~~我的psp很惨了啊,因为我自己按错直接升级到官方5.50version,大家都知道官方是什么意思咯,memory card里的game全部玩不到,只可以听歌看mp4而已~我已经想尽办法来破解的了,在网上找到的答案都一样要给人做,又要出钱了~~我想卖掉它的了~在考虑看看,我已经够穷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