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walao 在danga bay过09年最后一天

31-12-09 今天做工也是超多人啊~~但是生意还好而已啦~~本来我是没打算晚上怎样过的,不小心给我八到gintell朋友他们晚上去danga bay倒数~~我当然问他们还有位子载我一起去嘛~~最后是有啦,放工了就赶回家换件衣服就出门咯,去的时候很塞车下啦,但是那位车手很好,好到没话说....快又狼!还没到12点就到那里了,虽然要12点了啦,结果没看到烟花超sad的啦,因为没有放烟花,haiz....算啦就和朋友走走看看咯,是超多人的啦,也有很多美眉也很多人拿武器喷幸好我闪的比较快,然后在里面玩那个坐着杯可以用手转那种,一个杯两个人做啦,我的那个朋友他是玩到超变态的那种,就和他玩咯,我都想和他疯疯看,我们一开始就转~转到很快转到停为止~我记得应该有转了几十分钟吧,真的转到很晕~很疯~停了之后因为很晕所以就走走下先,平衡一下,因为有点想吐,then就去吃东西聊聊天咯,吃聊了很久下,差不多三点就回咯~~我的09年最后一天这样过了也不错下~在johor这里我没这样试过,但是我真的很想爸妈~还有弟弟~haiz....我真的希望有一日可以赚大钱~最近的我都很烦~烦烦烦money~如何可以赚多钱??haiz......wish me can find the many m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