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忍忍忍!!!

4/8/2011 八月了,我这几个月真的辛苦我自己了,因为有这样的老板(用人唔晒本),一人顶两三个人的工,不应该我做都要帮他做,新水又不见得加,没帮他亏钱还要给他耍pattern,我暂时忍你先,我一定会走的,放心~~今年就给你好好用我!明年要你好看!太多事情在我身边,所以不能讲走就走,好好的plan,好好搞定我身边事情先,你要pattern今年就好好对我pattern了!!WTF!我告诉你,还有你的工钱不是给我很多而已那又何必帮你做到完,我找都可以找到和你差不多工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