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回JB 走走^^

6-8-11 今天休息不懂要去哪里,新加坡又没东西走,我还没尝试过自己一个人回JB所以就尝试一下,因为我很久都没回过JB了,回去看看朋友和家人,其实我真的蛮怕寂寞和孤单的,因为我这几个月都是这样过,我去我之前打工的地方,改变挺多的,也看到那里认识的朋友^^,怎么说我都在那里做了一年多,多多少少都有几个朋友的~和他们聊天感觉上我几年都没回来了,哈哈,然后买点饼干和饮料拿给姐姐,见到我的侄子侄女很开心,好像讲到我自己很多感触这样^^看到他们微笑仿佛我心里的压力放轻松了,我的侄子侄女怎么可以那么可爱^^感谢姐姐和姐夫~我在姐家过夜明早姐夫驾车一起去新加坡,不懂为什么,我会睡的很好,很有精神~因该是relax了~~回到(家)真的是不同~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感触 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