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5天过的很快

那些年~
那些年的我们,那些年的时光,那些年的快乐~虽然那些年我们回不了过去了,但记忆还很建新就像昨天的事一样,小时候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哥哥姐姐弟弟爸爸妈妈,和你们在一起那时光我快乐,现在的我长大了只能抓紧和你们在一起时光,各有各忙,不像以前大家在一起读书时光了,
以前的我希望永远在一起,但是时间会改变,为了生活和未来没办法,所以而独立,时间会改变了我们,从我们喝奶瓶到可乐到喝酒你们说是不是?^^爸爸妈妈真的比较老了一些,对不起,我不能给到你们什么,我人在外都少回家,
而我那么的不中用,那么的不长进,以前的我脾气很坏谢谢你们包容我,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孝敬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教育我和把我养大成人,有些东西不是给你最好就是好的,比如买最贵的东西给你但是会骂你打你的哦,买不错的给你但对你很好^^
这样的选择你们都知道该选哪一个吧^^我只是打个比如而已,没有其他意思^^我只是想分享我这几天在hometown里的感受~这几天我很快乐,5天的时间也过的太快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