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happy new year

21/1-26/1
我终于得空写blog佐,因为今天休息,平时没有时间写,虽然有点迟,现在也算是新年,新年快乐^^在这新年里大家有没有发到啊?我是没有因为我不赌~
这新年里很多感触很多收获很多开心^^这几天我连续去吃喝玩和些老朋友一起^^可惜的是快乐时光过很快五天就这样没了,我多么想玩久一点,待久一点,不舍得回去,不想那么快开工~没办法没有选择的余地~做工归做工~haiz~就这样我又再一次离乡背井,不管我在外头变得多么坚强都还是会流泪,我不舍得我的家和爸爸妈妈弟弟~新年热热闹闹只在一年里那么的一次~时间一秒一秒的过,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月头看月尾,时间从未停过,爸妈我们不在家你们要好好生活的照顾自己,有什么事情可以call我^^haiz~离别就sad~回来就happy,在新的一年里我没什么期望,我希望我家人和朋友们都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我去年没做到的东西就今年一定要做到~我要存钱^^我自己要花的去年都应该花完了,是时候拼命存钱,虽然我没什么规划存到钱之后拿来做什么,但没钱不能,未来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还是模糊,不懂这样继续打拼下去是对还是错,怎么说我不是读书出来的人那还有什么还要想,(处于blurblur状态)~anyway这一年里要加油!!!!!!!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