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今天病到很够力真的是ganasai chaoCB

14-12-09 我告诉大家哦,我今天早上还很好的也很精神才去做工的,昨天的我都已经病了,我还以为是睡不够的关系,所以就这样认为咯,只是做到下午吃了饭之后就病了,晕晕的又冷又热,大概是发烧了吧,问题就是我同事都看得出我已经病了只是我哥看不出而已,炸到~~~我病的样子看不出的吗?还是你眼睛有问题啊?CB!!!然后我同事叫我去里面休息下咯,才睡到一下下然后哥就开门直接拍我肩膀说:''喂,你生病啊?生病就不要来做工!直接回家睡觉!不要在这里睡,外面很多人起来帮忙看''walao..........你讲废话吗?问题就是我早上还好好的哦,现在就这样讲我是什么意思!你是关心我还是在踩我,我病到晕倒在桌上的程度还叫我去帮忙,叫我去帮忙不用紧,但是你就不能换个方式和我讲话的吗?比如(丰,你生病啊?你可以起来帮帮忙吗?因为很多人管不到那么多,帮忙看下,等下就载你回家)这样讲话不好吗?我就火很大...我就直接不爽踢那个柜子很大声,直接鸟他(是你弄生气我!),我出来的时候都看到大家都很得空,我就不管他就算我的帐单,他就在我旁边讲那些废话,我都没力气去睬他,你会不会做大哥的啊?弟弟生病都看不出,要我倒在桌上才看得出,加上讲话又直到要死,讲好听一点都不行...我算完了他还讲我没礼貌还讲以后有什么事不要求他,你会不会体谅下病的人啊?你不是不知道我一病的时候就很够力了吗?弄气我是你!不会看情况的又是你!你那么多话吵倒不如载我回家先,你放了工再找我吵啦...我那时候都没有那么多力气和你讲话啊,他还说不管我,管我去死.好啊.......你都这样讲了,我就找朋友求救载我回家,我要走的时候他还说(你现在就走了之后,我就以后不管你了)哥..那么多话讲倒不如快快载我回家..难道真的要看到我晕倒才快快咩?..不是我说你啊.....你每次都叫我反省,不如你反省下你的态度啦,不了解我就算了还要讲我.....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