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的圣诞节礼物,就是自己买给自己啦^^

25-12-09 今天真的是多人到~~忙到要命啊,昨天都没怎样过圣诞,圣诞真无聊....最近我都自己关闭在房间打psp,那个新game真的很好玩,bleach 嘉年华2 超爽玩,好玩过第一代,所以最近很少找朋友聊天,哈哈,不好意思呀,我又有新鞋了,当作送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就是自己买给自己咯,很贵啊~~要RM4XX叻,但是没办法,网上看的价钱也差不多,我以为上网看可以便宜点的,原来不是~~我真的很喜欢jordan series的球鞋,在我心目中篮球界的球员最崇拜就是jordan了也是篮球的神,到现在没人有他这样的记录,嘻嘻,看到97(*~*)38的标记吗?其实有意思的,1997年公牛队的jordan总决赛第五场生大病就是病到很够力又吐又呕的但是他还是有出赛最后还是病倒退场啦但是他在病的状态个人拿到38分数,所以可以说是他很厉害~~我生日的时候那位朋友送我那双jordan 1,但是最近因为我的关系搞到和她没朋友做,我忧郁的时候真的很够力,那时候她关心我,而且我冲动骂了她几句,结果就这样朋友的缘分完了,haiz........算了啦,能怪谁?怪自己有问题吧......忧郁症的我真的没有理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