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今天要回到JB了








最后一天和爸妈和弟弟在一起吃饭,最后一天在家^












和朋友在ipoh jusco走走和唱K^



我在去着JB路程中...为什么要说去呢?因为我的家乡不是在那里........^


01-12-09 我今天要回去JB了,在家里这几天真的很开心也很多让我感动到的事又可以看到朋友,可以说是我在JB这几月里都没有像在家这几天那么开心而且给弟弟剪头发又不用钱^^弟弟谢谢你帮我剪头发还给我两三件牛仔裤穿虽然是你穿不下才给我啦haha但是还是谢谢你,本来想安排和其他朋友喝茶和找节目的,时间不够又很紧逼所以对不起啦,其实这几天我哭了几次,就是以前没试过的感动,虽然不是什么事但是我心里收到了感动,比如陪爸妈吃饭还有弟弟为了我而请假几天,就说阿爸吧晚上和爸弟去家对面的小食中心吃饭,爸就问我要不要吃那个和那个还叫我吃多点,就这样让我感动,我吃完了就和弟先回家咯,因为我真的忍不住了,在我弟面前一边走一边哭是没有声音那种啦,今天哭最多....因为要走了嘛...阿妈就很关心我说好好照顾自己然后弟弟就要去剪头发了,他今天没有请假了,但是我也是不舍得...原来我多么想待在家..我是个很喜欢在家的人...haiz....还被哥看到我哭,超拍谢的啦.....但我想法有点改变,我在外面做的话就要找多点钱,不管做什么都好,我觉得不是那种坏事就对得起自己了,因为我在那么遥远来JB做工一定要想办法找多点钱,因为在JB还是做千多块的话倒不如回ipoh做..不然在JB做工就没意思了..所以有更好的工作我一定会换..有时我都很怪自己不争气..做么找不到多点钱..还是做不到的话,我的最后决定就会回家....

1 comment:

  1. 我不知道我要说什么,
    亲情很重要,
    好好珍惜。。。
    你拍的照片很温馨。。。
    如果。。。
    我家能这样就好了。。。
    你有一个很疼你的爸爸,妈妈,弟弟,哥哥还有姐姐。。。
    真的很羡慕你。。。
    我也希望我有这样的一个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