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11-5-09 今天我都没有去salon...因为我已经决定不学头发了,没兴趣,这次我和家人谈过了,所以已经不反对了,明天我要回去salon拿东西走人的了,我又要回去社会大学了,haha,没办法啦 现在的我做事要快决定因为我的年纪不小了,如果我回去Johor做工的话,我就少写blog和上网了,cham a..看怎样啦,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回Johor的 见步行步啦...今天我去了IMAX打机,打了几个钟头,然后和salon的朋友一班人去唱K,当作我最后一次和他们在一起吧,以后有机会就一起喝茶啦^^,最重要保持联络,我去唱K之前就顺便剪了头发,哇.......我的头发马上就轻了很多,之前我都很想剪的了,只是懒得去剪而已,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