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昨天太夜睡搞到自己累累的...年纪越大好像不耐夜了

12-05-09 我终于停学不用回去咯!!开心开心啊...可以自由点做我想做东西^^
hehe...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给我弟弟叫醒了啦!!但是又很累!所以没办法,已经约好了去打机的...
直接去打机...早餐都没吃 打了才算,下午差不多两点我正式吃早餐咯,haha!!
你们不要学哦...叔叔有练过的..haha..回到家,在家里没事做....不是上网就是MSN..
有点闷闷的,但是我也蛮喜欢这样子的,我就可以想很多东西... Johor那里都还没有给我答复,这个星期应该会知道有没有工作的了,很老实说啦...可以给我选择..我会选KL咯,因为比较近咯,就不用去Johor那么远,而且可以给我自己独立不用靠家人,但是我哥就反对我去KL咯,他还说:你去到那边学坏的话就很难学好的了,这句话我觉得太小孩子咯,我自己有头脑的啦,学好学坏自己都会看的啦,我其实都蛮乖的了,我哥说什么就做什么,我都没有一句话反对他,因为以前有很多次我和他说的时候,他永远只会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而我的意见和想法他都不承认啊,然后就吵架,有时这个哥哥很难相处咯,我希望我有能力的时候我会和我哥哥说!你的想法不一定是正确的!!所谓的能力当然要找很多钱啦....希望如此啦....yam gong啊..有这样的哥哥,没关系我有一个最了解我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