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我生病了.......




15-5-09 我今天生病了,每天熬夜终于熬到病来了...cham啊...今天一整天都在家没出过街...生病就在家好好休息咯,haiz....看到药我都怕啊...我又要吃药了...虽然我很久没吃过啦..很讨厌吃药咯...我没去看医生,我是吃弟弟的药的...这样就省钱不用去看医生了,最近穷啊,没钱用啊....喉咙痛又时冷时热而且还有伤风,你们要多多喝水啊,因为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像我感冒了就不好咯...今天我已经等到Johor打来的电话了,他们那里暂时不请人先,那我就在Ipoh附近找找工了,但是等到我的病好了先啦,整天都很累啊...下午就睡了半天..我都不懂为什么我这么爱睡^^可能病了所以睡的比较久...haha..Take care urself o^^don like me o...so cham d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