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今天我接到Johor那里的manager电话

18-5-09 今天我很迟才起床,差不多一点多才起床,然后刷牙洗脸到楼下开电脑看戏,因为我找到一个电影看了,这电影是神枪手,Edison复出的电影哦,这个戏不错啦,不管怎样看帅的人就是帅的,看到Edison还是这么帅又有钱,赞啊!! 看到一半就吃饭先....我还没吃过东西的啊....这时我的之前Johor那里的manager打了电话给我,他问我要不要回来做...这时我乱了下就说ok...他叫我下个月就开工
但是我还是不舍得这个家,但是我大哥和manager都叫我回来做,但是我心里真的很模糊,因为我难得回到这个家里,还要叫我回去Johor,而且还要回那么远啊,其实我打算在Ipoh或者KL工作的了,因为离家不远有什么事都可以直接回家,还有我的好朋友....haiz.....
我又不可以拒绝大哥和manager的interview,cham啊.....好像做人没有我的选择的...
你都知道我姐那里的啦,没上网而且又麻烦,现在对我来说上网是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东西..
不然的话我就不可以找你们聊天,我就不可以写blog的了....Zun都说我去和大哥聊聊哦...
老实说啦,Ipoh和KL都可以找到工作的啦,只是多或少而已嘛,我觉得工钱都差不多啦....
<我朋友说你喜欢就可以了,不要做些你不喜欢的东西,不然生活就没意义了>
但是Johor那里有很多美女的哦....哎呀!!!虽然是先答应manager了,但是又想拒绝,进退两难啦........
晚上就去了pasar malam买珍珠奶茶就回家,然后上fs看看有没有人add我^^,找找朋友MSN啦...就这样我过了今天.....真的要和大哥聊聊这事情吗?haiz......烦烦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