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haha....i know how to format vista jor






16-7-09 我的laptop弄好了咯,原来不是bluetooth IC坏,是Vista software走掉,Vista也太不稳定了吧,炸到!!我就重新Install window vista,然后全部device install,我的bluetooth就可以用了,听说window 7蛮好用而且也是新的,是XP加强版好像是不错哦,改天和朋友借再Install过,最近还好啦,而且D*G* 换了新配套,walao真的是顶他不顺咯,每次换Plan,而且这次配套不是很好,还要记很多要点,D*G*果然低级!!!差!

哈哈,还有的是我交到新朋友耶!太好了,这样以来我在这里朋友会越来越多了,有照片哦^^
我现在有时常msn和frenster n blog哦^^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联络哦
Frm Fo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