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yeah!!im b4 order laptop,today can take jor!happyhappy





























06-07-09 今天我终于写blog咯也是我休息天又是我今天拿到laptop,爽啊,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因为多的关系所以简单的写短一点照片就多一点啦这些照片都是上个月拍的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之前没什么讲话的朋友现在都好很多了,最搞笑的是它们说我远看有点像DFSQ的hero wow还说近看有点像飞轮海的大东,真搞笑啊她们,haha最近我开始学吉他,因为我放工回到家没事做而且家里又有吉他,所以自己学自己玩咯,每天晚上都玩得很晚,做工的时候时常打哈,所谓做工一条虫放工一条龙嘛哈哈,你知道我啦,很懒出街的,算是一半是宅男吧,haha不好意思呀,我买的laptop是DELL studio15,这是我第一架laptop啊,而且价钱贵了点啦,RM3xxx啊,好的laptop就心痛一次啦,这三个女生是我最近认识的,她们都很好,她们是卖衣服,短发的是她们的manager也是我的姐哦,今天好累找很多电脑的东西,mouse啊,pouch啊,各东各西找,但是我真的要谢谢姐夫,因为他一直载我找电脑的东西,电脑也是姐夫在我去拿的,因为我不熟路的关系,所以就麻烦了姐夫,不好意思哦,但是姐夫真的很谢谢你,我跟你们说哦,JB真的很多美眉哦,超多的,你看我认识的朋友很多都是很漂亮很可爱的啦,有一张照片是这个月拍的,就是自拍的我啦,头发很厚哦,很久没有修了,现在没钱啊......出了工钱才找人剪吧,都不知道找谁好,如果在ipoh我肯定找朋友剪的,算了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先,因为很晚了,明天要开工了,可怜啊........ipoh朋友要常联络哦,爸妈和弟我很想你们,要照顾身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