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haiz......今天休息13-7-09

halo anybody i post blog again,今天休息所以昨晚很夜睡,差不多五点多吧,一直弄我的laptop,因为我发现bluetooth不可以用了,所以我delete derive再install,弄来弄去都是不可以,可能bluetooth ic坏了吧,刚买不久就这样了,DELL这个牌子只是有名罢了,气到我要死,算了啦打电话叫他来service或者拿过去给他换IC,反正有warranty的嘛,但是不爽了咯,所以弄到我五点多才睡,也不算是这个原因啦我自己也要看戏嘛,haha,我下午两点多才起床的,哇..好久没有这样了,感觉有点好,虽然一个星期只有一次是这样,然后上上网自己学吉他,看看friendster,玩msn....这样就到了晚上,我太像宅男了吧,如果是别人因该会闷到暴吧,haha,没办法玩电脑玩吉他或者做我喜欢做的东西就是我的兴趣...就算没钱或没意思也没关系,因为这样就是我^^haha......ah zun差不多快毕业咯,听说他会来找我啦,不懂是真还是假的,但是如果你有下来的话,我会请假陪你逛街的.......haha,nick别伤心啦,因为我有看你的blog,jarick就希望他快点做决定吧,因为我是你朋友所以才说说你的,因为你这样下去是没办法,以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读出来才工作,你因该明白我的意思吧...希望你可以啦!!做朋友的也不想看到你这样.....我回来才找你们喝茶啦...希望个个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