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wa...25-07-09n26-07-09 sutera mall have two show wow...














































yo!!25-07-09sutera mall有MY FM DJ show wow,本来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来的,我开工到了下午一点多看到MY FM工作人员在放海报才知道的,他们开始我就吃蛇去看咯,林德荣'颜薇恩'菲比'卓卉勤' , 林德荣他超瘦了咯!颜薇恩'菲比好靓女啊但是也很瘦哦,真的是超多人的咯,这次活动是proton赞助的,而且有很多奖品,我也有参加只是没抽中我,不lucky啦,拿不到奖也没关系啦,看到他们也蛮开心^^




26-07-09来自韩国sara新人来了sutera mall 签名会...
都不知道sutera mall是不是有钱了,那么多节目的...sara差不多六点多就到了,我假假去厕所然后过去看,我以为她是讲韩语的,哇!!吓到下,她的华语超标准的咯还很美下呢,全场都讲华语还唱她最新专辑的华语歌,他真的厉害啦,而且有两个dancer载歌载舞,唱了几首歌之后就开始给海报,那海报只有几个而已啊,我就帮朋友举手去拿咯,结果给我拿到了,hehe因为要有海报或者专辑才可以排队可以给她签名,反正我有海报就去排队咯,排到一半看到那个dancer在旁边,我就直接找他拍照,他跳舞的时候超帅的啦,我以为他很高的原来和我差不多高,因该很少人会像我这样找人拍照吧?haha,但是我又不紧张哦,虽然第一次像fans那样,到了sara那边给她签名然后再拍照^^不管怎样都要留念下的啦,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