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i post again lo....today is my off day so nice^^


20-07-09 我今天超得空啊,下午两点多才醒来,最近我的女人缘突然间好很多,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又没变帅wow....总之奇怪啦,之前我在Ipoh的时候都没有那么好,可能JB不同吧,但是可以认识那么多美眉也不错啦^^,haha起码我不会那么闷了咯,本来我想考虑谈恋爱的,我有找到对象,她样子不错啦,我的要求又不高,但是我已经决定了,不谈恋爱,因为我已经习惯这样生活的我,突然间要我去拍拖,我觉得有点怪怪,恋爱的事暂时不要想,做回自己是最好,朋友的友谊都不错啊.......对吗?可能各有各的意见啦....我有新照片,好久没放新照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