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累累~~~~


今天的我也是很累哦,因该是学习关系吧,什么东西都要记在脑里,我以前做工的时候都没有将累过,那讲真的啦,是真得学到不少东西关于头发的,累啦........还有很多很多等着我呢.....
R-Zun都不知道有没有回来叻.....有回来的话.......我们去唱K!!我太久没唱过了.......好想唱哦....
我有个海外的朋友.....因为他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我希望他加油哦!!因为他答应过我.....他考到的话..就会来找我...一起去玩!!太好了.......所以加油啊.....哈哈 <不知道考不考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