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haiz....R-Zun回去了咯

这次R-zun回来幸好有唱到K,不然我一定砍死他,今天他回去了咯,我觉得我们一班朋友不能像以前那样时常在一起去吃东西好,去玩也好,但是现在各有各的目标,各有各的路,虽然我早就知道是这样的,但是看到每个朋友走的时候我就有这个感觉,如果能像以前那样多好....haiz.......算了...
大家加油!!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考试起起PASS!!不忘了有靓女要介绍给我啊.......
haha!!我还有个海外朋友...他明天就考试了..你也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