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拿拿拿!新造型.....




哈哈,我剪了头发咯....是朋友帮我剪的.....本来我打算剪回一样的...但是剪回一样的话又觉得很闷...所以就转型啦....我觉得还不错啦...但是这是女孩的造型来的...然后我觉得女孩的造型好看过男造型,这是我自己觉得啦...今天和平常一样每天都忙学忙到晚....我今天搭巴士,在巴士上很多人很窄.....我是坐向内在后面差不多中间的位置...然后有两个女生因为窄的关系所以就窄到我的位置.....她们一直窄我,我就像软骨功将一直闪.....闪到半路有一个女生下车,我才没有那么窄咯........哈哈...R-zun回来了...唱K的事算是成功了一半咯....呵呵.....好想唱K哦....不知道cola去不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