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做了三个月终于要离开Johor Sutera mall了


我08/12/09-28/2/09终于停工了,因为我要回ipoh学头发,这三个月里真的发生很多事,他们都很照顾我,也教我很多关于工作的东西,这三个月也过的很充实,你知道为什么很充实吗?haha因为我做工时间10.30-10.30,哇 12小时叻除了吃饭 工作 睡觉就没有其它时间了,一个星期有一个休息,还好休息里陪我度过的时间就是PSP啦,不然我很难过时间叻,我在那里是住姐姐家没有的上网真得很可怜,不然我都上网联络你们咯,在我离开的时候想不到他们会买蛋糕给我,那时真的很感动不知道怎样好,真得很谢谢他们,对我那么好,我不会忘记这些朋友,下次我有回来走走一定请他们喝茶的!!那段时期真的很想念ipoh和gopeng的朋友和家里爸爸妈妈,这三个月里我有很多次太想念爸爸妈妈想到哭,其实我是个爱哭鬼,是超爱哭的,真的真的很想爸爸妈妈,现在想都很想哭,不管怎样我都要加油,回去学好头发不要让浪费爸妈的钱!!!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