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haiz....几天没上课...心情很暴躁


这几天我都没上课,我都还没想好要怎样才好,哪里有心情上,现在的我不上不下,心情不能平静下来.....好烦啊.......我很老实说钱不是问题,<也不可以说我有钱啦>最重要自己可以找到自己.....可能有些人很难明白.....我在这课里没有找到吸引我的,当初最大的推动力是我家人,那时我都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想不到这次会不但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而且还让爸妈失望,虽然我还没和爸妈说我的事情,但是我感觉得到他们对我期望很高,我说了之后一定让他们很失望,抱慊.....让大家失望...和大家说吧...我的学费不是很高...一个手机可以贵过我的学费可以用这个来形容...haiz....im is pai ka zai...ths mean is myself, no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