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回ipoh的路程


13.03.09 yo!!!我和弟弟一起回ipoh咯,在巴士够无聊哦!!得空到我没事做,那个就是我弟弟,他是我双胞胎弟弟,只是样子不像而已,他一个星期前找我玩嘛,我这个月都没做工了,当然很闷啦,他来陪我就好点啦,不然在姐家很闷的,虽然有PSP啊,但是玩来玩去都是几个game而且有些闷到我打爆game叻,姐家有上网就好咯,可以方便我download game嘛.haiz........但是我很期待学头发叻,我15.03.09开学了,不知道第一天开学是学什么呢?超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